第439页
他笑:“你还想咬我?” “不是……主人,我要你,我是说要你!你别不要我……打我行吗?别走,也别那样对我……我害怕……呜呜!” 伴随着哭音儿。其实我觉得我说不清什么了,只是慌乱的解释,跳脚,然后继续死搂着他大声哭。 或许真的和孩子一样吧。我也真的很委屈,我更以为,我大声的哭,他就会心软。然后不罚我。 哪怕是生气,然后就打我一顿! 每次犯错我都这样想,不是我想挨打,而是我觉得。被打是最简单的处理方式。 他肯定不会打死我,而且前几次的经历让我知道,他还会记得抹平我的伤,只是一下下而已。 所以与之相比。让我独自一个人呆着,或者把我拴起来关起来什么的,都会让我觉得痛不欲生! 空间越小,我会越觉得害怕,更何况是一个漆黑的地方,和上次那个梦似得! “嘘。”他抱着我,拖了下我的腰,在我唇上啄了一下,无奈似得:“留着点儿力气,一会儿再嚎。” 说着,他就把被浴巾裹得紧紧地我夹起来,拽回了屋…… 我依然哭着。收也收不住,但是不是嚎了,只是流眼泪,因为心里是震惊的。 他亲我了。那就代表……好像不会不要我,没有嫌弃我,他还接受我。 可是那也不行呐!他刚才说小黑屋! 把我放在床上之后,看他转身。我立刻扑出去:“你别走!” 眼泪又是止不住的往下淌,然后呜呜的哭,死拽着他的裤子不撒手。 “唉。”忘川嘴角抽搐了两下:“要裤子是吧。” 很快的,裤腰带就解开。然后我愣然的看着,我自己亲手把他的裤子拽下来,然后他脱离裤子,似乎还想离开。 我有点呆愣的看着这条裤子。之后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为什么反应这么快,直接从床上窜了下去,抱住他的腿。 “我不准你走!”更不知道是哪里来的霸道,我甚至连哭都忘了,只是不想他走。 他似乎有点无言以对:“我去关门。” “关门……不行!”我抓的更紧:“你别想把我一个人丢在这!你要是把我丢在这,我一定会跳下去的!” “那你跳吧。”他伸手,把我扒开,然后看着我:“二楼摔不死。到时候不死不活不要喊我。” 我愣然了好一会儿,没想到他真的会这样,有点委屈的:“你真的舍得……” 到底是一日夫妻百日恩,我们还有一个孩子。他竟然能说出这么绝情的话来…… 他这样做,就会让我觉得我是个可有可无的东西,我为什么而存在? 只是一